千茶茶茶

一笔成书

【他来了请闭眼】【晗熏】伪五十度灰[黑化]

 

一直忘了把视频丢上来,可能有妹子看过了【图在视频区好像放不上来,就直接上视频了】

这对简直带感的不要不要的

今天晚上囚禁play又要上线了,体内的洪荒之力又要爆发

但愿我能憋出文来

一直傻白甜的我要驾驭这对西皮的文风我真的挺方ヾ(o◕∀◕)ノヾ

 

【戳视频一定要看的话↓↓↓↓】

三无剧情,这是一个高智商犯罪变态看上一个阳光正直小警察的故事。谢晗绑架并杀害了李熏然身边的女性朋友,并在李sir调查此案件时掳走了他,然后进行囚禁play【大雾】和深度催眠暗示,以此激发了李sir本性中的黑暗的一面,于是我们的李sir就不负所望的黑化了,与FBI大干了一场并对着自己开了一枪【不要问我为什么会对自己开枪,因为李sir喜欢】最后和谢晗走上相亲相爱的道路……

 

不知道这样看不看得了

如果看不了就【戳这里】

要是在没办法,我也不造怎么办了╥﹏╥...

 

最后我现在要好好控制情绪等待晚上蟹老板和然然上线【我一点都不兴奋!!一点都!!

评论(2)
热度(20)

© 千茶茶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